20.jpg  

 

哈囉!大家好(鞠躬),第一次發彩妝文莫名特別緊張...因為很少寫文章,可以說完全沒有寫過彩妝文,所以深怕自己詞窮

但打字好像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~這次想跟大家分享,我前幾天幫各位新娘們補貨的新產品們 

YSL 『奢華緞面唇膏 01 . 13. 27. 52、情挑誘吻水唇蜜  202 、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 105 』

GIORGIO ARMANI 『  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301 . 501 . 502 』

Dior 『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 754 』  

1.jpg  

這些唇膏,不擦光擺著就覺得好美呀~完全被它們融化了...就像看到歐爸一樣!哈哈

 

以下開始一一介紹吧~

01-1.jpg  

 

首先開始從YSL 奢華緞面唇膏 01 號 (Le Rouge) 開始介紹吧 ...為什麼把它擺在第一個介紹呢?因為他是01號!!哈

好爛的梗,這支口紅用看的會覺得 恩~感覺很女強人的顏色,但萬萬沒想到擦起來會如此性感,真的非常性感

或許照片無法真正表達出他的魅力,但如果你們靠櫃看看 YSL就可以知道奢華緞面唇膏它獨特魅力了

這系列唇膏主打 就是你看到什麼顏色擦出來就是什麼顏色,所以如果唇色原本較深的

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本身唇色而讓唇膏擦在嘴巴上而改變。

01-2.jpg  

 

YSL奢華緞面唇膏 與時尚光釉唇膏,最大不同就是時尚光釉唇膏非常有水感感覺嘴唇特別QQ的

但我覺得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,也有特別水潤的感覺,但在色彩飽和上還是YSL奢華緞面唇膏 完勝 

13.jpg  

YSL奢華緞面唇膏 13 號(Le Orange) 這隻雖然如果只看它沒看01號會覺得他也是大紅,但擺一起以及擦在唇上

才能真的感受到,他並非正紅他是偏橘的紅,不會給人特別銳利的感覺

13-1.jpg   

這隻YSL奢華緞面唇膏 13 號很適合嘴唇內,微微化一點,再利用指腹慢慢暈染開

畫成咬唇妝感覺,也會有性感中帶點甜美的感覺~好韓好韓,如果再加上情挑誘吻水唇蜜

歐巴因該會馬上靠上吧..哈哈原諒我最近韓劇看太多

27-1.jpg   

我想YSL 奢華緞面唇膏27號 (實際顏色跟照片多少都有落差,因為我房間光好黃呀)

這支唇膏接受度因該會很兩極,有朋友說好美好好看喔,但如果要我擦出門我會再三考慮...

還是其實是我太保守..但不得不說他光擺著真的好誘人

 

W020140225353519718597  圖片截至網路(圖一)

27-2.jpg   

雖然YSL奢華緞面唇膏 27號,擦上後與千頌伊(圖一)照片相近,但我想要像千頌伊那要霸氣的女孩兒

比較好駕馭這顏色,但我想我的新娘們個個貴氣逼人,都超仙的這色一定很好被駕馭,才會購入它

52-1.jpg  

 

YSL 奢華緞面唇膏52號 是我的第一支YSL唇膏 ,這支可是當初搶破頭的千頌伊色呀

 

 

1393681001-234188861_n  圖片來源至網路(圖二)

 

 

這支如果擦上薄薄一層大約就會像這樣的顏色,但我不確定櫃上到底買不買得到 

52-2.jpg  

 

一點都不會讓人有距離的顏色,會覺得整個人很有朝氣,氣色血色都很好,造成一陣轟動的千頌伊色

就是奢華緞面唇膏52號,千頌伊駕馭的好好看(圖二)

302-1.jpg  

把YSL 奢華緞面唇膏 細細品嚐一點後輪到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了

原本以為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會像 YSL 奢華緞面唇膏 一樣飽和

但好像不是如此,但他的水潤感真的好有質感

302-2.jpg  

不會過多讓整張嘴看起來過油,感覺很像剛吃完炸雞般,GIORGIO ARMANI  奢華美唇訂製唇膏302 的水感

真的很剛剛好,在使用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302 前因為我嘴唇已經來來去去上過很多顏色了

所以在唇邊及唇中我都有覆蓋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,所以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因該比較難

完美呈現唇膏上本身顏色,缺點大概就你本身唇色比較深的人,一定要要唇部稍微遮一下唇色

原本認為GIORGIO ARMANI  奢華美唇訂製唇膏302 會跟YSL奢華緞面唇膏 13 號 顏色類似相近,但其實一點也不會

它們完全呈現的感覺完全不同,所以不能以貌取人(誤)

501-1.jpg  

 

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501 ,ARMANI 唇膏本身瓶身及瓶蓋設計很特別,他不像一般唇膏

需要花一小點力氣去蓋它,因為本身他的蓋子即身體裡或許裝有磁鐵的設計,所以你根本不用刻意去蓋它

它們自己本身,就會互相吸引而蓋住,這點這得非常貼心,因為婚宴上很忙,還在再三確定 唇膏到底有沒有蓋好

會不會鬆脫,所以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在這邊做的真的很貼心

501-2.jpg  

這支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501 與 奢華美唇訂製唇膏302 外觀肉臉看的顏色其實他們也很相近的,

唇膏真的要擦了試了,才敢去體會它的內在美呀(在誤),這支我覺得年齡成可能會稍微高一點, 502-1.jpg  

 

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02 這支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02 一眼我就愛上它,

沒想到第一次擦上它...我就深深愛上它了,但其實我自己本身就算完成全妝,也是不太會擦唇膏出門的

一切都是為了讓我的新娘們能更完美出場,一點小細節的產品我都不想放過,但口紅真的可以說是

完全在一整個妝感裡,除了眼妝外最重要的部分,口紅在同一個眼妝,但搭配不同顏色唇膏完全會有不同妝效

要甜美要豔麗完全可以在一個唇中呈現不同整體妝感

502-2.jpg  

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02 不會過多...又能讓唇中粉粉嫩嫩水水的,裸妝必備

喜歡裸妝不喜歡太豔麗,又想要唇中有顏色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02  可以考慮看看

哈哈完全勸敗

DIOR--1.jpg   

到了唇蜜系列了~Dior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754這支是正紅色,但因為我焦距是放在他的唇刷部位

所以顏色呈現有點變色,但礙於我本人很懶,外加我房間是黃光,所以我不想拍了 哈哈

 

st-5068982-2  圖片截至購物中心 圖(三)

 

DIOR--2.jpg  

如果你本身很喜歡正紅色的話  YSL奢華緞面唇膏 與 Dior 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我會推薦迪奧癮誘水感唇膏

因為它不但擁有唇膏的飽和度完全撫平唇紋還能擁有唇蜜的水潤 完全一舉兩得 (抹拉阿兼洗褲)哈哈

很經濟又實惠,一支迪奧癮誘水感唇膏像擁有兩隻唇膏家唇蜜一樣,而他本身的刷頭設計,在化唇峰位置時

尖頭設計更好控制唇峰的立體度

YSL-105-1.jpg  

 

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 105   這支唇膏也是衝的全智賢(千頌伊)來的~

 

ㄆ-  圖片截至YSL官網(圖四)

 

為了怕我房間黃光(一直講)拍起來顏色落差太顏色,我找了官網的照片讓大家更能辨認顏色

 

YSL-105-2.jpg   

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 105 這支唇釉擦一次,兩次,三次都會有不同呈現效果,而在拍攝這天我唇中已經不知

擦了幾次唇膏可能嘴唇已經呈麻痺狀態了,感覺我沒把他駕馭得很好,這是擦一層的效果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最大特色

就算擦上它,但絲毫不會有黏膩的唇蜜感,也不會黏髮,所以如果你是舞者喜歡拼命甩頭,擦上他們家的唇蜜準沒錯

YSL-202-1.jpg  

情挑誘吻水唇蜜  202  不用講因該知道我下面要放什麼照片了..好心虛...你們也知道..我職業不是攝影師麻

 

 

ㄏ-  圖片截至YSL官網 (圖五)

 

YSL-202-2.jpg  

好吧這支...也是為了千頌伊而買的...可是我不追星..但這支擦起來真的好美跟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02
有點類似,不知道兩隻搭配在一起會多甜美呢?下次我試試看 嘿嘿嘿  ,YSL讓我怎麼甩頭都不會黏髮,

而且唇蜜有它獨特的香味,真的很香,又不膩不會讓人反感的味道 很值得珍藏,而它刷頭設計很適合手殘人

如想要畫唇妝但又不太會畫的女生,唇蜜真的是很好初學者入手的門檻,太好操控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有哪裡打得不好的好請見諒,我第一次發表彩妝文,因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好傷腦喔(越打越餓 哈哈),我終於知道部落客的辛苦了

超級詞窮的...但這篇重點就是想與你們分享我最近購入的唇膏顏色,因為我很多朋友敲碗想看擦在唇上的感覺,所以我也擠破頭

分享出來啦~ 如果下次再分享可能也只會拍拍照了,發文寫字真的好難呀!但我也不知怎麼打得已經超過2500字了

總之很感謝你們看完這篇超沒內涵的文章~哈哈  喜歡幫我按個讚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謝謝大家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